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文化产业新闻 > 国内外新闻 > 艺术人生

刘晓庆“梅开四度”后首次亮相 回应私生子:谁没有年轻过?

时间:2013-09-08 10:47:40  来源: 广州日报  作者:
分享到:
  

  刘晓庆向媒体坦露心声。

  林青霞为刘晓庆的舞台剧助兴,两位皆“风华绝代”。 (CFP供)

  刘晓庆:谁没有年轻过?

    前晚在香港尖沙咀文化中心,91岁的杨振宁和37岁的妻子翁帆携手亮相,为刘晓庆的舞台剧《风华绝代》捧场。

  赴港演出《风华绝代》回应老公私生子传闻

  刘晓庆与王晓玉举行婚礼后很快回归舞台。9月6日起刘晓庆在香港尖沙咀文化中心连演三场舞台剧《风华绝代》,开幕演出当天吸引了众多名人前往观看,大美女林青霞与好友——狄龙太太陶敏明结伴、91岁的杨振宁携37岁的妻子翁帆到场助兴最吸引眼球。刘晓庆还接受了当地媒体的访问,大谈婚后生活,并回应了老公“私生子”的传闻。

  一句话打动芳心:

  你不会再找到一个对你这么合适的人

  在香港期间,刘晓庆在下榻酒店的房间里,接受了香港一家周刊的访问,甜蜜地谈起老公王晓玉:“他爱我几十年,他的优点是太爱我,缺点也是太爱我。”

  在访谈里,刘晓庆讲述了两人的爱情故事:“我们认识了20多年,那时候,他已做生意,已经很有钱,而我还是在片厂拿50元的年代,还要养全家。”那时候认识了也不代表什么,两人就像两条平行的直线,各过各的生活,刘晓庆有很多段恋爱,结过三次婚,王晓玉也有他的生活。刘晓庆的身边一直有很多人追求,很多还是富豪和大腕,王晓玉默默地喜欢了刘晓庆多年,据说是在见到刘晓庆的第一眼已经爱上她了,最后如何打动她的心?刘晓庆自爆王晓玉讲了一句话把她打动了:“你不会再找到一个对你这么合适的人。”刘晓庆说:“我真的花了几个月来想这件事,才真正觉得,他真是最合适的。”刘晓庆表示,从来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亘古不变的爱情,可是有了他,她的想法有所改变,“他就像前辈子欠了我一样,我也只能这样解释了。”王晓玉终于与刘晓庆结为夫妇,他甚至让家族知道,如果不是娶刘晓庆,他不会再结婚。

  畅谈婚后生活:

  要适应饭来张口的日子

  从出道开始就独立拼搏,现在有人说要照顾下半辈子,刘晓庆表示要适应那种饭来张口的日子,“这种日子过下去,真恐怕会变了一摊泥,需要狂打羽毛球减肥了”。刘晓应说:“我不是为了钱才嫁给他,送房子、钻石戒指,别人也可以送。关键是我也不知道要那么多钱干什么,戒指也吃不进去,房子写我的名字,也是两个人住,但是,他令我很感动,经历了这么多,追求者当中,有些条件相当好,也表现得很狂热,但讲到婚姻,王晓玉是最合适的一个了。因为他在美国居住,对人平等相待,又懂得尊重别人的意愿,不会让人活在桎梏及枷锁中。”

  老公对她好,刘晓庆也会问自己:“我究竟有什么地方不一样?又不年轻,还找到这么合适的,我现在感觉自己掉在福窝里,跟他在一起就有一种很安宁及温暖的感觉,心不再浮躁。一向我都是勤快的人,不习惯饭来张口,我往后绝不会放弃事业,他在这方面特别迁就我。”在《风华绝代》中刘晓庆有一些风情戏,王晓玉第一场就去看了。“他经常说,如果他在我之前走了,随我爱怎样就怎样;万一我有什么情况,他一定跟我而去,他已交代了我的妹妹,一定要把我们两人埋在一起。”

  说起婚后生活的变化,刘晓庆表示从此不用操心了,以前自己是家中的经济支柱,又是影坛的大姐大,总习惯埋单,现在她手上有一张附属卡,签的都是老公的账,“房子他就这样买给我了,被子及枕头,什么都弄好,就像进入一个阿里巴巴的宝藏,不用自己操劳。”王晓玉讲好要照顾刘晓庆的下半辈子,包括妹妹一家都管,刘晓庆开玩笑地说:“既然有人照顾我,我就要想如何好好花我这边的钱,把自己的钱花光。”

  回应“私生子”一事:

  陈年旧账翻过去了

  嫁入王家后,王晓玉全家对刘晓庆都非常支持,刘晓庆不好意思地说:“我有何德何能要人家这么喜欢我?”

  在他们结婚后,最近突然传出王晓玉有私生子的事,而且还说王晓玉对儿子不闻不问。对于这些传闻,刘晓庆力撑老公:“作为一个男人,在30年前有过一段没有婚姻的感情,太正常了。谁没有年轻过?更何况是在我认识先生之前发生的。30年前的陈年旧账,早就是被翻过去的一页,我们现在努力和共建的是我们的未来。” (明周)

来顶一下
近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