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文化产业新闻 > 国内外新闻 > 艺术人生

著名书画家万长海作品欣赏

时间:2021-05-19 11:43:59  来源:传媒联合网  作者:
分享到:
  

QQ截图20210519112620_副本.jpg

万长海,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、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,原海燕出版社《画报》主编、中国少儿报刊协会理事。   

万长海现为中国干部书画研究院河南分院艺委会副会长、中国领导干部网商都书画院副院长、河南省书画名家联合会名誉会长、河南省时代书画院副院长、金龙文化传媒书画名家联合会名誉会长、中国天成大学河南书画院副院长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1942年出生于美术世家,父亲万廷义是老一代山水画家、国画大师谢瑞阶的学生。万长海受家庭熏陶,自幼酷爱绘画。上世纪七十年代数十幅山水画作被外国友人购买收藏。曾在《炎黄天地》、《时代青年》、《家庭医学》、《东方今报》、《故事世界》、《河南教育》、《传奇故事》、《人口周刊》等多家报刊杂志发表山水画作品。作品参加第七届《海峡两岸名家书画作品展》、《全国书画名家邀请展》、《庆祝中国共产党九十华诞书画作品展》等各级书画展并多次获奖。   

他创作的八尺山水画巨作被郑州大学收藏。和四位画家共同创作的两幅山水画巨作《华夏摇篮图》《神嶽峻极图》被河南省人民政府收藏并悬挂于会议室(多功能厅)前面的领导休息室和前门大厅。

    作品欣赏:

mmexport1620289731171_副本.jpg

     万长海作品欣赏:金牛纳福

mmexport1620289709094_副本.jpg

       万长海作品欣赏:山高水流长

mmexport1620289697570_副本.jpg

      万长海作品欣赏:四扇屏

:mmexport1620289703019_副本.jpg

     万长海作品欣赏:山河如画

mmexport1620289694465_副本.jpg

     万长海作品欣赏:山河壮丽

来顶一下
近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