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文化产业新闻 > 国内外新闻 > 中医传承图

娄底市中医医院举办中医传承拜师大会

时间:2013-08-24 16:01:52  来源:娄底新闻网  作者:
分享到:
  

继承人拜师传承人

继承人拜师传承人

21

传承人与继承人合影

娄底新闻网讯(通讯员 周敏)为了做好名老中医的学术传承,培养更多具有实践经验的中医药人才,8月6日,娄底市中医医院举办了中医师承拜师大会,该院11名高级职称资深中医专家与12名学术继承人签订了教学协议。

拜师会上,继承人向老师鞠躬行拜师礼、敬拜师茶,指导老师向继承人赠送了书籍。名老中医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采取跟师学习、独立临床实践、理论学习的形式进行,并进行结业考核,包括实绩考核、实践技能考核、结业论文考核,达到弘扬国粹、传承中医的目的。院长陈福如此次也收了一名徒弟,他表示会将自己的宝贵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继承人,将他们培养成为真爱中医、真学中医、真懂中医、真干中医的中医临床人才,让岐黄薪火代代相传。

来顶一下
近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